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

终于决定了~~

终于决定了~
已经做好resign的决定~~
心情轻松多了~~
可能我同事以为是她的关系,不过没什么啦~
也许就想她说的,我自己也有点问题吧~~
这工做久了,感觉自己整个人变得懒散了~~
不像以前做工时那么充满热情了~
可能是自己变懒了~~
有时在店里,真的不清楚自己该做些什么,好像做起事来都不是那么得心应手~
不知道为什么会酱~~
有时做工的时候真的闷到爆,之前没带电脑去做工时,真的不知道怎么打发时间~~
现在带去,就爱把时间放在电脑前面~~
haiz~~
真懒惰~~
我变懒了??
也许吧~~
刚和朋友聊天,想起了他,不过我想把他忘记了,他好像都不记得我了,我干吗还那么在意~~
我应该快乐的过~~
不应该在不开心了~~

虽然看到情侣们都很羡慕,不过我就是没遇到好男生~~
也许缘份还没到吧~~一切顺其自然就好~~

加油!!王嘉莉!!

没有评论: